close







▲英癌女分享自己乳房照,提醒網友應每日自我檢查。(圖/翻攝自Lisa Royle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癌症彰化靈驗月老廟 台中靈驗月老廟 苗栗靈驗月老廟 新竹靈驗月老廟只要能及早發現,治癒機率相當高,英國一名42歲女子蘿亞(Lisa Royle)靠著自我檢查,發現自己得到乳癌。特別的是,她決定在進行乳房切除手術前,將自己胸部照片放上臉書,希望以自己為借鏡,讓所有女性養成自我檢查的習慣,如此一來才能及早發現,不造成遺憾。

蘿亞在臉書上表示,「我從來沒有想過,會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胸部的照片,但我還是想在它被切除前在此分享。」蘿亞指出,自己是在一個匆匆忙忙趕著出門的早上,發現自己胸部很微妙的不同,也藉此希望所有人都花點時間好好檢查自己的胸部,因為這個動作很可能會拯救自己。

這個簡單的分享,讓蘿亞獲得廣大網友支持,在個人臉書分享的她,不到10天,已經超過3.3萬個讚,及5.5萬次分享。許多網友都感謝蘿亞的分享,讓大家知道,在自我檢特別的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情人節禮物查時,遇到什麼樣的狀況需要特別注意,也有不少人祝福她,在進行治療後的生活可以過的更好。

IS凌虐最美處女反抗就活活燒死

東門豬肉妹紅出國英雲林情侶約會地點 約會地點新竹 約會地點桃園 約會地點台北媒專文報導

不會數學4歲男童電話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女生實用禮物 男生實用禮物求助送女生聖誕禮物 送女生朋友禮物 送男生朋友禮物 送女生小禮物警察

兒時是姊妹再次巧遇成為夫妻

盲父首見女兒:妳比想像中漂亮

披薩屑驗出DNA滅門案兇嫌曝光

玩笑話當真!香水品牌 七夕情人節禮物推薦 2015七夕情人節禮物選擇 七夕情人節禮物選擇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

英國女性需求大男妓爆增5倍

5歲男孩求母親請流浪漢吃晚餐

自衛官送男友生日禮物 射手座 送男友生日禮物 獅子座 送男友生日禮物 巨蟹座 送男友生日禮物 雙子座上網揪團闖民宅姦20歲女

悲!非洲女童被迫參加性愛學園

墨西哥「醫生趴睡照」揭背後辛酸

美國夢破滅!時薪不足養活自己

致死率40%病毒MERS南韓第三例

月下老人靈籤 月老線上求籤網址 月老靈籤籤詩 免費月老靈籤

求婚說詞 求婚大作戰告白 浪漫求婚詞 感人求婚詞情趣商品店 桃園 情趣商品 汽車旅館 情趣商品 快速到貨 情趣商品市場
arrow
arrow

    sfbok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